听新闻
放大镜
第37次检察开放日 | 市、区知联会来院打卡!
2023-08-28 15:5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在市委统战部、玄武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和指导下,市知联会、玄武区知联会在玄武区检察院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吉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程序,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开芬,市知联会副会长、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旗出席;市、区知联会理事、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玄武区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在玄武区检察院,市、区知联会的理事们参观了检察办案区、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政治忠诚教育馆,观看了向阳花未成年人保护、文物与文化遗产公益保护联盟宣传片,听取了玄武区检察院特色品牌以及党外干部、民族宗教等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中,理事们对玄武区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从各自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和工作分享,同时还就自己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建议作了交流。韩旗作为市知联会领导班子与玄武区知联会结对联系人作了发言。

  活动最后,理事们表示,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南京各项工作走在前、做示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