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区召开2023年江苏慈善专场暨“99公益日”网络募捐动员部署会议
2023-08-29 17:3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

  8月23日,玄武区召开2023年江苏慈善专场暨“99公益日”网络募捐动员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邵睿、区慈善总会会长杨乐华、常务副会长王敬玲、副会长袁芳、区民政局局长兼副会长陈静出席会议。

  会上,区慈善总会秘书长谢春才传达了省、市动员会精神,对全区慈善专场及“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进行了部署。杨乐华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网络募捐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活动实效;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守牢纪律底线,建设阳光慈善”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邵睿就网络募捐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方案;二是深入宣传发动,凝聚爱心合力;三是规范资金使用,打造透明慈善。希望能在今年的江苏慈善专场及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中认识再提高、动员再加强、工作再细化、资源再整合,举全区之力,努力使今年的网络募捐活动做得更好,取得更满意的效果。

  区有关部门、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社会组织网络募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