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区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社工活动
2023-08-29 17:3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

  近期,玄武区组织开展了“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社工活动,为全区近700名在高温中坚守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夏季清凉慰问品。

  8月24日,区政府副区长邵睿、区慈善总会会长杨乐华、常务副会长王敬玲等来到新街口街道成贤街社区,听取了社区开展为民服务的特色工作介绍,与社工们进行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高温时期做好防护,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是玄武区关爱基层社工的举措之一。广大社区工作者扎根基层一线,肩负了大量的为民服务工作,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区民政局将联合区慈善总会等多方社会力量,充分利用“社工关爱基金”,开展救急解困、家庭关怀、集中慰问等活动,全力帮助社工解决实际困难,加大社工关爱力度,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活力。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