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首批“政治忠诚教育馆”!
2023-07-26 14:31: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在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市委政法委为全市20家政法单位首批“政治忠诚教育馆”授牌,玄武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红作为检察系统被授牌单位代表在会上对该院场馆进行展示。

  玄武区检察院政治忠诚教育馆由党建领航、习近平法治思想、正风肃纪、党的二十大四个板块组成。全馆围绕“政治忠诚教育”这一核心,充分展现近年来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收获与实践成果转化。

  “天下至德,莫大于忠”。玄武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运用好政治忠诚教育馆,将政治忠诚教育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全院干警牢记忠诚、感悟忠诚、践行忠诚,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绝对忠诚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依托政治忠诚教育馆,打造党建交流的大平台、思想政治建设的主阵地、法治宣传的主窗口,努力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检察故事,展现玄武检察风貌。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