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熊毅检察长调研指导玄武检察工作
2023-03-13 15:29: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毅到玄武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晓帆,办公室、案件管理部、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玄武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玄武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红汇报了该院基本院情、特色亮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院领导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熊毅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玄武区院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指出玄武区院基础扎实,班子成员问题意识强,善于思考,争先劲头足。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不断抬升标杆 勇当全省“排头兵”

  进一步激发勇立潮头的精神劲头,增强勇做全省“排头兵”的信心和勇气。

  二、重视短板弱项 下大力气加强提升

  加强同公安、法院的协调,补足洗钱犯罪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全方位走在前列。

  三、强化队伍建设 打牢争先创优基础

  把争先创优的过程变为大家自发争先、感恩奋进的过程,提升各项检察能力,为全市检察机关在全省“夺第一”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熊毅检察长与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进行了工作会谈。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