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举办高质量发展考核业务培训会
2023-09-21 15:2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

  日前,玄武区举办高质量发展考核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可科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委主任吴恒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处室领导,全区各部门、街道、徐庄高新区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市对区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体系、测算方式、半年评估情况等方面做了细致解读和全面分析,并结合玄武指标实际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陈可科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在工作要求上更“精”更“细”。要看到我区半年预考核情况反映出的短板与不足,同时,坚定信心、找准关键,在指标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指标排名跃升。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规则制定上更“实”更“准”。考核牵头部门要适时建立严密的数据收集和分析机制,坚持标准量化、规则明晰的要求,规范合理设定评分标准,确保考核细则科学合理、有理有据。三要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在协同配合上更“快”更“好”。各板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强交流,强化指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指标推进工作有的放矢。

  培训期间,全区各考核指标牵头部门围绕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及工作建议等方面,对指标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