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二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9-29 10:44: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8月26日,根据上级和院党委部署,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筑牢政治忠诚,玄武区院二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陆续开展“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副检察长江舜治和政治处主任马卉分别参加所在小组的会议。

  会上,每名干警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思想现状,作了“政治忠诚”剖析交流,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盘点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随后,干警互相展开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干警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最后,江检和马主任以分管院领导身份,分别对所分管部门干警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深化剖析、找准问题、切实整改提出要求。他们强调:明确检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从内心深处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的意义,开好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是一个好的开端,下一步,针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干警要认真对标对表,确保以问题整顿的成果提升教育整顿的实效和检察工作的质效。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