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三支部召开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9-29 10:2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期,院第三党支部以党小组方式,相继召开“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议,三个党小组27名党员干警对政治忠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和深入剖析。副检察长张前与专职委员、支部书记韩立勇同志出席各小组会议。

  剖析会上,每位干警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以及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结合肃清流毒影响、安保维稳活动实际、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表现,就政治忠诚等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和深入剖析,并由其他同志轮流进行评议。剖析过程中,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善意、推心置腹,很多意见和建议一针见血,直击“病灶”,让发言干警们都有所反思和领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目标。

  支部书记韩立勇结合各小组所在部门的岗位职责和业务特点,对支部干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副检察长张前结合干警们的日常工作就“政治忠诚”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这次专题剖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支部各小组的剖析会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准、实、真的效果,希望大家要学懂明了政治剖析的根本意义,看到自身优缺点,做到“每日三省吾身”,在政治忠诚剖析中修正思想,改进作风。

  最后,张检强调,要实现政治剖析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把成果反馈到工作成绩上,对照工作考核标准,紧盯工作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职,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努力实现年终目标。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