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一支部召开“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9-29 10:4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上级关于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意见,结合区教整办、院教整办通知要求,为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9月2日下午,玄武区院一支部召开“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卫东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干警们认真撰写个人“政治忠诚”剖析材料,王卫东副检察长逐一细致审阅,并结合每名干警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批注了修改意见。干警们认真修改后,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思想现状,在各自小组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从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会前准备充分到位。

  会上,徐佳、姚潭、孙伟伟、张松海分别代表各自小组进行总结发言,汇报了小组剖析情况。

  王检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干警们对此次政治忠诚剖析的认真准备和深刻认识,对大家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表扬,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锻造过硬队伍、争创优良业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治规矩、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事事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进一步深厚根植人民情怀,力戒官僚主义作风;四是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好个人、集体和人民的利益关系,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