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检青年深情演说,致敬青春献礼五四!
2022-04-29 10:3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五四,4月27日玄武区检察院举办了一场生动的主题演讲比赛。10名青年干警抒发了强国复兴有我、青春检心向党的真挚情怀,赛出了青年干警的锐气、文气和才气,展示了玄武检察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火热氛围。

  评委团:南京市检察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王亮、团区委书记王鹤、区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佳瑛、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志红、南京市人大代表陈中建及玄武区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钱航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激情昂扬,声情并茂,讲述了追求公平正义的法治梦想,青春战“疫”的感人故事,司法为民的检察温度……他们的精彩表现感染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评委说:“这是一场有主题、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的演讲比赛,将青春融入玄武检察事业中,展示了玄武检察青年的朝气和担当。”王鹤点评说。

  检察长寄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红寄语青年干警: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检察人是新时代检察事业的主力军、突击队!韶华不负有志者,青年人要刻苦钻研、敢于拼搏、迎难而上,要牢记初心、敬畏法律、敬畏人民,要立足岗位、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