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政法关工委、市检察院关工委至玄武区院评查指导
2020-12-29 11:4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5日上午,市政法关工委顾问何忠友、秘书长季留保、市检察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晓非、副主任丁紫金、秘书长冯文新等一行七人至玄武区院评查2018-2020年“四好”先进关工委活动开展情况,玄武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政法关工委主任袁源、二级调研员赵杉春,区政法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卫兵及区政法系统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评查,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卫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天松,副主任韩银柏、戴根旺陪同评查。

2020年是本轮市“四好”先进关工委活动开展收官之年,市、区两级政法关工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于近期在全市进行评查。该院被列为抽查单位后,关工委同志作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撰写工作总结和整理台账。会上,该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天松结合PPT展示,围绕组织建设、法治宣传、关爱帮教、调查研究四个方面,对关工委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展示了相应的台账资料。

市政法关工委领导对关工委老同志认真细致的工作精神、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组织队伍建设再努力、保障工作再落实、振奋斗志再出发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指出关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到位”、做到“有位有为”,以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投身关工事业,为守护好下一代发挥余热。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