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法学会长江路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保护研究会召开2022年年会
2022-11-23 14:0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法学会长江路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保护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六朝博物馆召开。区法院、区检察院、玄武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街口街道、梅园新村街道相关同志,长江路沿线文博场馆、景区以及文旅企业参会。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前主持会议,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朱劲到会指导。

  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博士,南京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鹏作了题为《让文化创意赋能城市发展》的主旨发言。

  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法学博士章楚加作了题为《长江路文化遗产的法律保护》的报告。

  锦创书城副总经理严磊交流了书城的设计理念和文化元素,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六朝博物馆、锦创书城进行了年会承办纪念牌的交接仪式。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南京六朝博物馆,现场感受古都南京厚重的文化底蕴。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