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检察青年干警谈感悟
2022-11-23 11:2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我院组织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会报告在全院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强烈共鸣。

  本期我院三名青年干警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谈感悟、展未来。

  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的心声~

  第二检察部 徐理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催人奋进,实干开创未来。

  作为基层检察干警,我将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贯彻落实报告中强调的“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的要求,结合我院“展现首位风采、争当全省标杆、争创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积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自身的检察履职办案中,努力实现自身理念、作风、业务三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建设高水平的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第二党支部 毛端磊

  作为年轻党员,能够和单位同事一道,统一着装、整齐划一的见证党的二十大盛大开幕,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

  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出一幅矢志富强、矢志复兴的壮丽画卷。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学懂、学通大会的精神。我将立足自己的岗位,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我将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和提升业务能力并进,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奋勇争先、勇攀高峰,为玄武检察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第三党支部 牛志东

  时代在呼唤,人民在期待,青年干警生逢其时,要坚持信念、信仰与信心,听从党中央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在检察业务中,我将投入一线战斗,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在保障办案区运行、处置突发事件等司法警务工作中不断“求极致”。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