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党支部书记谈感悟
2022-11-22 14:4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院组织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会报告在全院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强烈共鸣。

  本期我院三名支部书记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谈感悟、展未来。

  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的心声。

  一、永葆“赶考”之心、当好法治建设螺丝钉

  第一党支部书记 张新佳

  作为基层检察院长期从事检察业务工作的党支部书记,我将在检察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自省自律中保持清廉本色,严格依法履行司法职责,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我将与全体干警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要求,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持续锻铸过硬检察队伍,以党建融合赋能,以素能提升固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新征程上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怀揣着不变的初心,奋力前行!

  二、守正有为、做实检察监督工作

  第二党支部书记 沐岚

  我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作为党支部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不断更新理念、能动履职,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服务大局融入检察工作的点点滴滴。

  作为部门负责人,我将一以贯之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带领团队做好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做出更大的检察贡献!

  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第三党支部书记 周淼

  我怀着澎湃的心情,和同事们一起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我一定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抱有远大理想,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

  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努力把握精髓实质;带领全支部干警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作为办公室负责人,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探寻创新推动办公室工作的思路方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优,推动检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