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2020-04-27 14:4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4月26日下午,玄武区院召开全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检察长倪一斌、副检察长凃彪、张前、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及45岁以下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凃检宣读了表彰决定,张检通报了2019年该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今年相关工作,干警杨晓磊就信息撰写技巧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后,倪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适应新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要充分意识到,当前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社会治理的要求之间还存在不小的差距,要高度重视,早思考、早谋划、早动笔,为检察信息宣传调研注入源头活水。二是培育新思路,增强高质量检察产品“生产力”,把握新规律,注重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实效性。三是健全新机制,推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制度鼓足干劲,推动全院全年目标任务的又好又快实现。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