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章润检察长调研指导玄武区检察院工作
2024-02-22 15:4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章润到玄武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玄武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章润检察长视察了刑事案件快速办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对档案室、监控、机房、后厨动力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座谈会上,玄武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红汇报了基本院情、最满意的两项特色亮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年工作打算、对市院的意见建议,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章润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玄武区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玄武区检察院班子和队伍精气神很好,管理也比较规范。要求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找准在服务大局、为民司法、检察办案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精准施策,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好,取得扎扎实实、实实在在的成绩。

  调研期间,章润检察长与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进行了工作会谈,走访联系了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博物总馆副馆长宋燕。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