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部战区军事检察院检察长率队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2-07-26 11:2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7月4日,东部战区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张华东率队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我院检察长余红、副检察长张前等院领导陪同。

  余红对张华东一行前来交流表示欢迎,热情介绍区检察院总体概况、“质量年”推进、青年干警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说,玄武区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军地协作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军地共建工作,把维护国防利益放在首位,依法稳妥处置好涉军案件,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军事检察院的协作,加大互相支持力度,为军地检察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张华东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军事检察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加强共建共享,形成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军地检察协作工作范畴,强化在国防安全、军人利益保护、文物保护、公益诉讼、队伍专业化建设、法治宣传以及廉政教育、国防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协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沟通协调渠道,联合开展调查研究,探索形成军地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军地协作工作体系。

  座谈会前,战区军事检察院领导还参观了我院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大厅、廉政文化走廊、荣誉室等,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特色检察工作的介绍。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