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2-07-27 09:51: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联合红十字会开展了普及型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升检察院各部门职工的应急救护知识和应急救援技能。

  培训中,红十字会两位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系统讲解了心肺复苏术(CPR)、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及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三项技术课程。

  在实际演练阶段,老师现场教学,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心肺复苏、人工呼吸、AED的使用等常用急救措施,并向大家讲解了其中的注意事项。

  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一个个听得专注而认真,积极向老师提问。参训人员表示,这些都是实用的救护技能,关键时刻可有大作用。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初步掌握了急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大家在意外来临以及突发事件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的好评。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