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举行“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时代先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4:2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月28日,玄武区院举行“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凃彪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标兵”的决定》,激励大家学习先进、比学争先。王卫东副检察长对我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提出倡议,动员全体干警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为全体人员作党课教育,围绕基层检察机关政治能力建设这一主题,深入分析了政治领悟力、鉴别力、执行力、风险防控力、免疫力五个要素,详细阐述了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当前基层检察机关政治能力建设中存在不足进行探讨,并结合自身实践体会,提出强化路径。党课结合实例、深入浅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党的领导、践行“两个维护”上做到毫不动摇,在强化理论武装、砥砺理想信念上做到毫不懈怠,在加强政治历练、敢于坚决斗争上做到毫不含糊,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专业有素、作风优良的检察铁军。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