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各部门办案绩效分析点评会
2020-06-16 15:3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6月16日上午,玄武区院召开办案绩效分析点评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卫东主持会议,副检察长凃彪、检委会专职委员周颖,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条线通报了1-5月份办案绩效整体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阶段总结、提出下步打算,凃彪副检察长、周颖专委就分管条线办案绩效完成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分析。最后,王卫东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争创全省先进院为抓手,切实强化绩效意识、数据意识,确保各项办案指标全面处于第一方阵。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数据填录准确性、及时性,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苦干加实干,紧盯核心数据,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保质保量完成办案绩效考核任务。四是找准部门间考核要素的相通点、契合点,强化内外沟通协作,有效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