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开展办公大楼安全大检查
2022-07-27 10:14: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夏季来临,为深入排查高温季节中的大楼安全隐患,为全院干警营造安全、安心的办公办案环境,日前,我院办公室联合技术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前参加活动。

  此次检查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记录,先后对大楼的强电电房、新能源车和非机动车充电装置、燃气锅炉、大楼供水系统、油污分离等设备场所逐一排查,对新风机房、中心机房、档案室、消防控制室等关键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严防漏洞。

  张检强调,要保证大楼安全,办公室需要注意三点: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大楼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彻底消除风险隐患;二是要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加大日常安全巡查力度,切实提高应急能力,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将安全宣传融入日常管理,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办公大楼无安全隐患。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