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21-03-29 15:24: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王卫东主持。

会上,副检察长张前宣读了2020年度表彰决定,五名部门及条线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成效、查找不足、提出措施。检察长倪一斌充分肯定了全院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全院干警深化对标找差,积极争先进位、争先创优,办理了一批有影响、效果好的案件,建立了许多强基础、利长远的制度机制,取得了丰硕喜人的工作成果。特别是面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大家迎难而上,同心协力战疫情、强办案、保大局,用实干奋斗获得了“全国先进院”这一历史性荣誉,有力开创了玄武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倪一斌指出,立足新起点新征程,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牢固树立求极致、树品牌、创一流的目标导向,以更强信心、更大努力朝着争当全省标杆、走在全国前列的新高点再出发。一要充分认清对标找差新形势,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着力打造更多更优的玄武检察品牌,全面提升争先创优新标杆。二要把握检察工作新任务,进一步强履职、抓主业、促创新,统筹推进四大检察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司法办案新水平。三要落实队伍建设新要求,进一步讲政治、守规矩、重担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干事创业新风貌。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