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联合大影壁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专项行动
2020-07-29 14:2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发挥 “双结对、双促进”的制度优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当前,玄武区院联合共建社区大影壁社区党委开展“助力文明创建,党员义工先行”专项行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带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卫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张前分别带领三个支部党员干警70余人,深入大影壁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行动。行动中,该院党员干警和大影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结对科室机关干部兵分三路,一层层清理了居民楼的楼道卫生,铲除墙上的“小招贴”,集中清除了堆放在车棚内的杂物和废弃非机动车辆,将共享单车移到小区外排列整齐,齐心协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双结对、双促进”制度优势,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实效。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