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先锋 党员先行 ——玄武区院组织党员至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
2021-06-30 09:4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积极响应区机关工委号召,以玄武区争创全面文明典型城市和“文明实践你我同行”为主题,组织第一、二党支部共6名党员,分别到结对的板仓社区和仙居雅苑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活动。

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顶着烈日,清扫小区公共区域、捡拾绿化带的垃圾、整理摆放乱停的非机动车,重点清除社区道路、广场等处乱张贴小广告和印章印记,清除“牛皮癣”,为社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文明、美好的家园,受到所在社区党组织和群众的好评。

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下一步,玄武区院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和人民检察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表率作用,践行“不忘初心”使命,提升“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