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举办退休支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09:4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举办退休支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卉主持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卫东出席并讲话,部分年轻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史,退休支部书记韩银柏和支委冯琳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

集中学习结束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卫东为9名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与获奖老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获得纪念章的汪少虎、陈方玉、张国元、王俊岩四位老党员代表发言,表示非常荣幸参加这次活动,对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深感激动与自豪。作为入党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他们将密切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格尽职守,不忘初心,以此为新起点,更加努力奋斗、发挥余热,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王检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玄武区检察院一路走来的辛苦付出,并激励年轻干警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不怕吃苦、矢志奋斗的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玄武检察事业的发展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