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积极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08-29 11:21: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创建办统一部署,我院积极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日前,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红至“双结对”社区玄武湖街道仙居雅苑社区和板仓社区走访,了解创建工作情况,并看望参与“统一行动日”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和检察干警。

  玄武湖街道主任申留昌介绍该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难点。余检强调,我院将落实闵书记在全区政法干警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支持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倾盆大雨,14名检察干警根据社区统筹安排,对仙居华庭和花园路1号小区的公共区域进行了重点清理打扫,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环境得到改善。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区委要求,结合政法网格员、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讲等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志愿服务,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