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办公室工作总结会
2020-03-31 09:1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以更加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开展新一年的办公室工作,日前,办公室于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周淼主持,张前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每位办公室成员分别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在作了汇报。周主任通报了上级院对院办公室绩效考核评价意见,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做好日常办公室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档案在线归档、固定资产利旧与报废工作,并在工作中注重总结,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

  张检对2019年办公室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办公室在队伍管理、作风建设、工作规范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持续向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上级院考核要求,以大局为重,发挥好方法、好站位;二是要持续推进新大楼建设,牵头做好全院搬家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内外防控同步推进,以十分的安全满分保障全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