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杰至玄武区院调研未检工作
2021-11-25 09:5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玄武区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杰至玄武区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卫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天松陪同调研。未检干警、关工委老同志参加调研。

  张杰书记首先参观了该院未检办案区,详细了解了未检办案流程。在座谈会上,王卫东副检察长从该院未检发展沿革,专业化建设、协作式办案等特色工作的开展,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8-2021年我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并就未成年人犯罪数据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天松从组织建设、法治宣传、关爱帮教、调查研究四个方面汇报了关工委老同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

  张杰书记指出,玄武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打造玄武名片的重要内容。对此,区检察院开展了很多有效的工作,今后更大有可为。

  倪一斌检察长表示,今年以来,未成年人检察全面推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四检合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检察院将加强与其他司法、民政、妇联、团委等部门的协作,共同打造未成年人保护玄武样板。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