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未检干警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22-03-16 16:1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永流传!3月5月,玄武区院未检干警利用周日休息时间来到玄武区樱驼花园社区广场,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跟党走、学先进、文明行”2022年职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活动中,未检干警们利用专业知识,对群众们提出的关于未成年人网络使用引导和控制、遗嘱的效力、儿童性保护教育、青春期家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向他们送上未成年人检察宣传手册和印有“12309”电话号码的宣传品。活动中,未检干警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医生、社会组织、教师们发放了强制报告宣传手册。

  该院“向阳花”工作室是全市十大职工志愿服务优秀品牌。未检干警们作为志愿者,经常利用节假日时间到学校、社区等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讲座。部门负责人王洁同志获同心未保中心优秀专家志愿者,唐顗同志获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称号。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