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获奖信息:第二检察部获玄武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2-03-16 16:1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玄武区院第二检察部顺利通过共青团南京市玄武区委员会的评比审核,被评为2020年度玄武区青年文明号。

  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第二检察部提出了“弘扬时代精神、正义书写青春”的口号,始终以“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目标,履行检察职能,强化队伍建设,投身志愿服务。一名员额检察官获得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嘉奖,一名检察官助理获评南京市检察机关案例撰写能手称号,一名检察官助理的调研文章获南京市检察机关优秀课题成果二等奖。在疫情防控中两名青年干警被选派到隔离点从事志愿活动,在各自的疫情集中隔离酒店服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无周末、休息日,体现了青年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风采。

  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接下来,第二检察部将以此为动力,制定更高的标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打造属于第二检察部的特色亮点工作,为社会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检察产品。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