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深化结对共建 探索党员冬训新模式
2022-03-16 15:3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全区党员冬训工作部署,结合玄武区院党员冬训计划安排,日前,该院联合南京市文化馆、南京钟山风景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4家单位开展共建活动,开发党建工作新模式、探索党员冬训新方法。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卉,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韩立勇参加活动。

  各受邀单位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共同观看了该院争创全国先进检察院的宣传片,加深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马卉代表院机关党委作了党建工作情况交流。院党委及三个支部分别在分会场与结对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商下一步共建计划。与会单位对共建活动的方式和内容表示充分认可,认为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活力,促进了双方共同成长。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根据制定的计划,发挥各自优势,以多角度、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