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玄武区院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021-03-29 17:0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三支部紧跟院党组统一部署,迅速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检委会专职委员、支部书记韩立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训。

张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抓好政治轮训意义重大,是推动教育整顿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一招”,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有计划、有步骤落实,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好学习效果,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韩立勇书记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开展“四学四讲”、提升学习参与率、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支部副书记宋玲玲围绕全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案例等内容进行领学。

三支部将以此次轮训为契机,深入落实全院教育整顿各项要求,保持昂扬态势、坚持深学笃用、凝聚奋进之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