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3-20 10:14: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3月12日下午,玄武区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主持。

  会上,检察长倪一斌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区委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对标对表查摆在思想政治、新发展理念、工作作风、宗旨意识、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反思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加会议的班子成员在个人检视剖析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一岗双责”,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