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老干部检察情况通报暨迎春座谈会
2020-01-22 10:09: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召开老干部检察情况通报暨迎春座谈会,院领导和23名老同志欢聚一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张前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政治部副主任马卉主持。会上,退休干部们听取了副检察长凃彪关于2019年全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副检察长张前关于法检大厦建设情况的通报以及退休支部韩银柏书记关于2019年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通报,观看了该院原创歌曲《永恒的忠诚》音乐视频。政治部工作人员分别就劳资、互助会理赔及医疗费二次报销等相关事项作进一步解释说明。退休干部纷纷发言,对一年来区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玄武检察事业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2019年,该院老干部工作可圈可点,退休支部工作获得区机关工委、老干部局高度认可。检察长倪一斌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干部们长期以来对玄武检察工作的关心和奉献表示感谢,向全体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玄武检察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