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玄武区院召开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3-29 16:3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3月5日,玄武区院召开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陈一新就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说明和要求》《娄勤俭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副检察长王卫东、张前分别领学并作主题发言,中层代表张新佳、沐岚围绕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检察长倪一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将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有机贯通一体推进,紧密联系实际、精细制定方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深化教育成效,要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相统一,用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的实效,全面审视检察工作和司法办案的成效,不断激发争先创优的强大活力、持久动力,在新起点上推动玄武检察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