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部门推进会迅即落实全院对标找差会议精神
2021-03-29 15:3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院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会议精神,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工作起好步,日前,副检察长张前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检委会专职委员韩立勇主持会议,办公室、政治处、第六检察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条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二月份工作完成情况,韩立勇进行了整体分析与点评,肯定成效同时指出不足。张前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好全院对标找差会议和倪检讲话要求,快速调整状态,以“起跑就是冲刺”的状态投入新一年开局工作。二要谋划好全年工作计划,聚焦短板弱项、突出重点难点、精准制定方案,切实在系统把握工作方向、节奏和力度上更主动、做“主人”。三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整顿等重大活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牢抓实党建工作,持续推进政治建设与检察综合业务双融合,在服务保障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