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院宣传处中片调研会议在玄武区院召开
2022-05-20 09:5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南京市院宣传处中片调研会议在玄武区院召开,市院宣传处处长范年红主持会议。市院宣传处副处长胡永刚及部分检察官,江宁开发区院、秦淮区院、建邺区院、栖霞区院及区院分管院领导和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办案中心、12309接待大厅、荣誉室、文化长廊等。

  会上,各区院围绕2022年度宣传工作要点、对照近期下发的宣传重点,详细汇报近期的宣传选题、先进典型选塑、检察文化品牌建设等工作打算、具体推进举措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胡永刚副处长提出要更加重视对检察文化品牌的建设工作,市院也会举办相应活动,发现挖掘培养一批检察文化人才。

  范年红对参会区院宣传工作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结合文章。要善于将相互关联的工作统筹起来,打通壁垒、提前谋划、一体推进。二是做好融合文章。要做好与业务部门的通力合作,发现更多新闻素材,充分发动年轻干警新闻宣传积极性。三是做好整合文章。加强市院与基层院、各基层院之间的宣传联系与力量整合,形成工作合力,打造新媒体矩阵,共同做好全市宣传工作。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