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22-11-23 11:3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我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一年来,我院牢固树立检察工作、检察文化、检察新闻宣传“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理念,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主题主线,聚焦党和国家大局、社会法治建设、检察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阐释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新作为,创新宣传检察队伍新风貌、新形象,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检察工作被人民日报、法治日报、检察日报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230余次,撰写的以“拍卖古董”诈骗老年人养老钱案例被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报道,阅读量达10W+,参与创作《爸爸的小圆圈》微视频被最高检、省检察院、南京发布等公众号平台转发,并荣获第四届平安南京“三微”比赛微视频二等奖。

  下一步,我院将紧扣检察工作重点、热点、焦点话题,创新宣传思路,改进报道手段,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以高质量的检察宣传履职服务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