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5:51: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的活动要求,日前,玄武区院第二党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是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战斗、生活过的地方,纪念馆内陈列着大量国共两党谈话的文献史料、照片等珍贵资料,真实形象地再现了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同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英勇故事,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

参观完,二支部干警南京市玄武区梅园新村社区“小红梅”党建阵地。“小红梅”是一个面向大众打造的信仰生活空间,其初衷是将马克思主义融入生活,让更多人来到小红梅后感受一种信仰的回归和体验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小红梅充分利用不到30平米的空间里,为干警们生动还原了周恩来总理确立信仰、鉴定践行信仰的历程。

在与社区党员交流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为,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