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第五检察部组织召开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1-04-25 15:4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副检察长江舜治组织召开第五检察部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全院一季度绩效分析会议精神,每位干警对照一季度业务数据情况,依次汇报近期在手案件和工作情况。同时,围绕相关重点工作项目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江舜治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一盘棋。以查纠整改成果推动业务工作成效;二是要坚持民行和控申一盘棋。要从部门大局出发,多思多想,提高工作主动性;三是要坚持办案数据和案例信息一盘棋。一方面,横向比较分析其他区院办案数据变化,比学赶超,固强补弱;围绕院党组重点工作项目靶向发力,顺势而为,加快推进玄武文物保护联盟成立进程。另一方面,注重案例信息的引领效应和品牌价值,奋力推进民事检察、行政公益诉讼检察指导性案例和典型案例孵化成型。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