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三季度办案绩效分析暨冲刺全年工作会议
2020-10-19 16:5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5日,玄武区院召开第三季度办案绩效分析暨冲刺全年工作会议。检察长倪一斌、副检察长凃彪、张前,专职委员周颖、韩立勇以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副检察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在张前通报了第三季度全院办案绩效情况、六个主要业务部门和条线负责人汇报工作不足与打算,以及分管业务的王卫东、凃彪、周颖分别作了细致点评后,检察长倪一斌就存在的问题和全院冲刺全年目标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争先创优要求。每个干警尤其部门负责人要树立争先、领先、抢先意识,以全国先进院的姿态、形象、标准来衡量自己,在工作中确立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确保部门绩效均要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二是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盯落后数据和指标,尤其重视“案件比”“认罪认罚”等核心指标,多动脑筋、多吃苦,既要解决提前介入质量不高、办案程序不规范、数据填录缺少、捕后缓刑跟踪不足等具体问题,防止漏项,消灭空白点,杜绝后位现象,又要树立精品意识,在抓好案件质量的同时,挖掘案件资源,注重打造典型案例、指导性案例和优秀法律文书,放大办案绩效和司法效果;三是强化责任抓好冲刺推进。全体员工要发扬集体荣誉感、进位争先责任感,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切实担负管理、指挥责任,逐项逐条研究,深入分析不足原因和改进举措,把弱项补齐、把强项固稳,各项工作必须干在先、走在前,各条线各指标必须排在前、争第一、把全国先进的牌子擦得更亮。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