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邀请劳动者进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
2019-05-28 14:5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4月29日下午,玄武区院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市劳动模范、社区干群、机关好青年、人大代表、特约检察员等16名劳动者走进我院,了解检察工作,增进联系交流。

  活动中,劳模、代表、特约检察员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案管服务大厅、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室等工作场所。参观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实地介绍了部门主要职能及特色亮点工作,来宾们听取介绍后,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张前副检察长、检察综合业务部全体人员与劳动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观看了该院2个获得省、市优秀典型案例的视频短片,紧接着张检介绍了当前检察改革、检察职能及近年来我院特色亮点工作,并向各位代表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新闻发布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开展,纷纷表示开放日活动增强了亲历感,加深了对检察工作情况的了解。同时,大家还结合各自感悟,对检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张检对此表示感谢,将把大家意见进行梳理,通过办公会议研究落实,更好地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共和国的劳动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检察服务。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