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心全意 司法为民——王洁
2022-11-23 11:14: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十年,放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很短,放在一个人的生命历程中又很长。

  2012年至2022年,是我们所有华夏儿女记忆中注定难忘的十年。科学社会主义在新世纪的中国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

  这十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检察官,从三十而立到四十不惑,我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很多进步。这十年,我从一名办案新手成长为全省业务能手,8个案件入选国家、省级典型案例;这十年,我从一名文字小白成为信息宣传调研熟手,40多篇稿件被国家级媒体采编,6次在省以上征文获奖;这十年,我从面对繁杂的工作手忙脚乱,到统筹安排组织协调有条不紊,获评南京市劳动模范,获立省检察院二等功;这十年,我从一名检察新兵成长为一名带兵的师傅,徒弟们青出于蓝在工作中频出佳绩;这十年,我和爱人带领着孩子共同成长进步,入选江苏省书香家庭。

  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将继续努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法为公,执法为民,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毕生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