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干警应邀参加玄武区巾帼宣讲团启动仪式
2022-07-27 09:49: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巾帼宣讲团启动仪式在锦创书城举办。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玉梅,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秦若云,区妇联主席王荣,以及区巾帼宣讲团成员,各街道、系统、园区妇联专干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玉梅部长向玄武区巾帼宣讲团授旗。与会领导为巾帼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赠送了《若云书房》书籍,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秦若云作为《若云书房》的作者,与大家分享了撰写书籍的心路历程,希望更多的优秀女性加入到巾帼志愿者队伍中来。

  第四检察部干警唐顗作为南京市“最美家庭”及巾帼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学习强国进家庭倡议书,启动玄武区学习强国进家庭活动,呼吁大家加入“学习强国”平台,学知识、强信心、增本领、厚植家国情怀,共创美好未来。

  南京市委党校教授为大家做《基层宣讲怎样把‘大道理’说透讲活》为主题的授课,激情的讲述、丰富的内容、真诚的互动,让巾帼宣讲团成员受益匪浅。

  下一步,我院巾帼宣讲团成员也将继续学习,赋能提级,走进基层妇女中间,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关注更多女性,贡献玄检巾帼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