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29 16:4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冬训党课,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支部书记韩立勇同志以“叙话检史党史、庚续红色基因”为题,深入讲解了人民检察制度从1931年的江西瑞金起航,历经90年的创建与发展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带领大家感悟党领导检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光辉岁月,深刻认识检察姓党的“历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退休干部汪少虎同志深情讲述了我院建院以来的历史变迁,在抚今追昔中传承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玄检精神,令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启迪。会上,支部三位同志结合了各自工作经历畅谈了感受和体会。

会议第二阶段,韩立勇书记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以及通报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随后,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敞开心扉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客观如实对他人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张前副检察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会议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质量高,效果好。希望大家对照存在的问题,持续对标找差,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有收获有提高,切实将这次会议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