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书记慰问驻所干警
2021-02-26 09:3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乐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区政协副主席蒋健等区领导走访慰问玄武区院驻所检察干警,区委办、区委政法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倪一斌检察长、万龙副检察长参加活动。

闵书记一行在主动接受测温登记后,实地查看了驻所检察室办公场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检察干警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闵书记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检察干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战疫情、保大局、促稳定等各项任务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收获了“全国先进基层院”这一可喜成绩,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希望新的一年,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大局,更加积极履职、强化司法办案,为“强富美高”新玄武建设再作新贡献。活动中,闵书记还就监管场所防疫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督促加强疫情防控检察监督,确保监管安全无事故。

倪一斌检察长对区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2021年工作,倪一斌检察长表态:坚决落实好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作用,进一步对标大局、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玄武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