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区院第五检察部召开民行工作推进会
2020-12-29 11:4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为进一步推进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认真总结收官,积极谋划开局。12月22日上午,第五检察部召开民行工作推进会,江舜治副检察长及五部相关干警参会。

会上,三位中层干部对照1-11月份核心数据汇报了在手案件情况及近期工作打算,干警郭桥分享了其参加高检院民法典培训的心得体会。

最后,江检强调,要围绕绩效,聚焦问题,把握住年终最后两周时间,积极推进民行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理清思路有谋划。年底收官既要摸清自身优劣势,固强补弱,更要思考明年工作重点,谋篇布局;二是业务建设常态化。要强化案例意识,一案一总结,锤炼编写典型案例的能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业务能力提升,开拓工作思路;三是严守纪律不放松。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即将全面铺开,必须严肃工作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外出调查、会议等要严格履行手续。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