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一届区机关作风行风监督员来玄武区院莅临指导
2020-12-29 11:3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新一届区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建设监督员一行6人于12月16日上午莅临玄武区院开展对口监督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前亲自接待并主持了座谈会。

监督员们首先走访参观了检察服务中心、电子卷宗整理室、远程视频接访室等。在监督员驻足的未检办案工作区,张检予以了着重介绍:未检开展的特色工作获得省院刘华检察长的批示与肯定;推出的开学三部曲收到群众广泛“点赞”,省市媒体相继采编;“向阳花”工作室获评全市保护未成年人优秀品牌。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司改后内设机构、人员情况及今年全院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监督组组长彭庆安对我院作风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须常抓不懈,希望检察院能为全区作风建设实现新常态,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