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关工委专题检查指导
2020-09-25 16:5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市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建明一行四人对玄武区院争创全市政法系统“四好先进关工委”进行巡查指导,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王卫东,第四检察部及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关工委韩银柏同志汇报了该院2018年以来关工委工作情况,第四检察部唐顗通过PPT展示介绍了“1+N”协作式帮教模式。王检从“三零”阵地建设、帮教成效、法治宣传、服务决策四个方面总结了关工工作成效,针对下步工作,王检表示,将以争创新一轮“四好先进关工委”为抓手,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进一步查遗补缺、夯实基础,力争做亮品牌、做出实效,努力为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

  洪主任一行详细查阅了我院关工委三年工作台账,对该院在线帮教、协作帮教等积极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扎实基础工作,完善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关建;二是突出玄武特色,充分发挥“向阳花”工作室的引领作用,打造关工优秀品牌;三是注重帮教实效,定期对帮教对象跟踪回访,确保关工工作的社会效果;四是加强沟通交流,多与其他单位学习借鉴,对标找差、取长补短,全力实现争创目标。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