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6-30 09:3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会同区法院联合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等各界人士参加。

会上,在观看“三个规定”廉洁警示片和争创宣传片后,法检两家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工作,尤其是整治顽瘴痼疾整顿成效,以及下一步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打算,传递了开门搞整顿的诚恳态度,并积极引导与会人员对队伍教育整顿和司法作风进行全面评价。

参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法检两院在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个人感受,提出了做实未成年人司法心理辅导工作、落实派驻工作点工作、开展法检两院与行政执法等部门信息共享、共建社会诚信体系等宝贵意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法检两院表示将及时整理归纳梳理委员们的宝贵意见,开展专题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到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分别参观了法院、检察院为民服务大厅、信息化建设、荣誉室和廉政文化建设。

  编辑:吴瑶